关于MVX
​About MVX

MVX最具价值体验大奖(THE MOST VALUABLE EXPERIENCE AWARDS),简称“MVX大奖”,是中国首个体验设计领域的专项奖,由国内三大体验设计专业组织之一的SUXA深圳体验设计协会发起于创新创意之都-深圳,衍射全球。

 

由六十多位来自全球学术界、产业界的资深专家共同评鉴,参赛的设计师、设计机构以及企业的作品将在这里受到极高标准的考验。 MVX大奖是双年奖,已成功举办两届,首届大奖于2019年举办,第二届大奖于2021年举办,每届大奖均受到行业及社会各界关注。 该奖项致力于发掘中国当前最有价值的创新体验、解读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设计作品为目标,表彰体验设计行业的先行者和贡献者,为中国新经济时代开拓国际视野,寻找下一个创新增长点探索新方向。

 

 

官方认可

MVX大奖是中国首个体验专项奖项

多渠道曝光

获得SUXA全媒体渠道的品牌曝光和资源链接

专业评价

跨行业、跨领域的评委给出最专业的意见及评价

— 大奖设定
Award Settings

​作品类

​参评范围:

人工智能 / 新零售 / 金融 / 互联网 / ​家电 / 新型服务等

 

 

奖项设定:

金奖、​银奖若干

入围奖若干

​机构类

参评范围:

国内外体验设计企业设计团队、优秀设计工作室、优秀设计公司,全国高等院校、科研院所、综合类和专业类设计院系等。

 

奖项设定:

十大杰出体验设计机构  10 个

入围奖若干

​个人类

参评范围:

学术研究领头人、UED负责人、设计公司创始人 、 优秀设计师等

 

 

奖项设定:

十大杰出体验设计师 10 个

入围奖若干

 第三届MVX大奖 获奖情况

​25

​作品奖

10

​机构奖

​10

​个人奖

华为、美的、TCL-雷鸟科技、合创汽车 、海通证券、招商基金、朗信集团、海信、国康健康、润城新产业、大川文化、创维小湃、小鹅通……
 

 

more

 
第二届MVX大奖 获奖情况

​35

​作品奖

6

​机构奖

​10

​个人奖

腾讯会议、腾讯乘车码、公牛、日立、华为、汇川、佳兆业、墨刀、美的、万兴、平安、vivo、招商局、跨越小哥、四川美术学院、TCL、无限极、中广核、中信银行、体验家……
 

 

more

 
 第一届MVX大奖 获奖情况

​27

​作品奖

10

​机构奖

​3

​个人奖

创维、美的、浪尖、比亚迪、腾讯、长安福特、中信银行、小鹏汽车、小赢科技、平安、加推……
 

 

more

 

往期照片
Application area.

— 战略合作
Cooperation

— 联系我们
Contact​ Us​.

​​商务合作

Cooperative Alliance

 


联系人:秘书处 - 小S

手机:13242005570

邮箱:mvx@suxa.org.cn

扫 码 参 评

扫 码 咨 询